凡人

i发电主页链接
https://afdian.net/@akxiaotu

© 只鱼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人生很悲观】all婶

3突然而来的小脑洞

3不管不管我要开坑!

3====假设婶婶是莫名其妙的来到本丸的话====

 

 

 

 

1.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一瞬间的记忆恍惚,我保持着光着脚丫坐在地上的姿势,冷静的打量着四周环境。

 

面前是无比熟悉的本丸大门,在我脑海里早就设想好的,做梦的时候就靠着yy它才能入睡。

 

 

上一秒我还是穿着病服在蹦迪,

下一秒我就穿越来到刀剑乱舞。

 

 

‘主上大人?主上大人!你终于来了!’,加州清光推开大门,看的我的样儿绝对是比见到了稀有红色指甲油的样儿还兴奋。

 

 

 

我我我我我我马勒戈壁!真的?假的?

一脸蒙蔽的我被加州清光扶了起来,还顺便评价了我的病号服。正在扫地的大和守安定看到后那一脸欣喜的模样实在是太招人喜欢了,然后他也加入了扶着我,而我僵硬地走动着的行列。

 

 

 

说真的,仅仅摔一下婶婶就不能动那不是你婶婶我啊,要不然怎么能半夜翻出医院的后院大墙成功爬三楼窗户拿回手机约好基友去蹦萨拉拉卡。

 

 

我左加州清光,我右大和守安定。

 

 

一路搀扶到了自己的房间,被通知一会儿会见到本丸里的所有刀剑,还被路过的搞事丸鹤丸欺负了一下,收到了来自栗田口的五虎退的其中一只老虎和乱藤四郎的一只粉红色发卡。

 

 

什么玩意儿???,我刚才是不是被欺负了,呆愣的我一边抱着小老虎一边摸着被鹤丸捏红的脸,头上还被迫戴着小女生才用的粉红色发卡。

 

 

我的天啊鹤丸你敢捏我脸,不要命了?

可爱的退啊不要随便把小老虎给别人啊,万一是坏人就......

乱你快点解释一下这个发卡哪里来的,本丸穷得都快喝粥了!你是不是为了美不要吃的了?说!是不是偷博多的小金库里的money了?

 

 

 

啊,忘记了,我还没挖到博多呢。

 

 

 

 

2.一个普通本丸中普通的婶

 

 

‘我,很久没有来过了?’,我疑惑的问着近侍歌仙兼定。

 

刚刚了解了本丸的一些情况,这就是我在手机里玩的刀剑本丸。每一个刀剑多少级,每天分配到哪里,目前一共有多少小判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我的第一把刀剑就是歌仙兼定,当初只记得是被他的浑身散发出的风雅和恰到好处的礼仪而所吸引,我一直没有设轮番近侍,所以一直是他来当。

 

‘是的,主上大人’,歌仙兼定满脸笑容并疯狂飘花的回答我。

 

 

 

可是,我每天都在手机上玩刀剑乱舞,如果真的是我的本丸,那不是应该天天见到的吗?

 

 

 

斟酌再三,我决定还是不要先告诉他我是穿越来到这个本丸的。毕竟这把老刀的笑容实在是....太好看了,我要控制不住我自己了!还是让他开心一会儿,等到所有刀剑集合后再一起商议。

如果不能留下来的话,起码也要弄清楚怎么来到这里和怎么回去?

 

 

 

‘主,政府发下来的通告’,压切长谷部迈着大长腿,恭敬地递来一个手机。

 

 

不愧是部部,消息灵通得我都不知道谁传出去审神者回来的这个消息。

 

 

接到手机的我,等等,手机???这是可以出现在这里的吗?万屋那么发达了?

 

 

双手拿着手机时还是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总觉得这是我做的一个美梦一样,飘渺虚幻,但痛感确实实实在在的。

屁股落地的一刹那间,我就已经麻木了,呵呵。

 

 

 

手指很熟悉的摁上自己的手印,没错了,那就是我的手机,屏保还是我特意换上的三日月宗近拔刀的霸气身影。可惜我没有老爷爷,只能舔颜度日。

 

 

 

接过手机之前我还是略带开心的,接过手机之后我就是略带忧桑了。

 

 

 

‘主,如何?’,不知道怎么回事主的脸就冷漠起来的压切长谷部,难道是我不够恭敬冒犯了主吗?还是穿着不得体惹主不开心?

 

 

‘没事,你们先下去吧,我想静静,所有刀剑集合后再来叫我’,在心里拿捏好语气,我没有正面回答长谷部的问题。

 

即使走了很远,我都能感觉到长谷部的不开心,没能表现出他的厉害帅气就被赶走了的话,谁都不会好受吧。

 

 

 

但是,这个通告对本丸不是很好的啊。

 

 

 

 

3.其实我也有一点放纵的曾经

 

 

过于安静的环境不适合我这种离了人群不能活的人待着,在我路痴附体的时候,我迷路到困在医院后院出不去,但也为这次的逃脱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凭我高中时代晚上经常逃课的经验,后院的那个墙我一定能翻过去,不过就是得费点劲。

 

高高的栏杆顶部有极尖锐极尖锐的刺,四处也没有能踩一下的接触地方。

 

 

躲避路人好奇的眼光,我悄咪咪的回了家,拿走了我的手机,然而智商不在线的我忘了换好看的衣服,直接穿着病号服就出去疯狂了。

 

‘我天,你竟然能出来?’,好友惊讶的目光让我嘚瑟了一会,随即担心起了我的身体状况,我摆摆手示意没事,接过一杯酒也没看是什么就喝了下去。

 

 

恩,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3这个婶婶的经历一言难尽。

 

 

 

 

 

 

 

 

 

 

 

 

 

 

 

 

 

 

 

 

 

 

 

 

 

 

 

 

 

评论
热度 ( 46 )